香11  

2006/07/03 22:02

**夢魘**

 一股從未有的恐懼不安,湧出心坎……自己失足所踏入的陷阱,危機朝著毫無防備的我襲來,我被懊悔的思緒吞噬著……

黑暗伸出了無數的觸手,牢牢的抓住我的雙腳;身上彷彿纏著無數的枷鎖,不能動彈。在這幽暗中,只聽見自己重重的喘息聲…..

片片緋櫻輕輕的落下,花瓣停滯於我及肩的長髮上、寬鬆的衣袍上。倏然,緋紅的花瓣融成了一灘朱漬,無情的滲入了我的衣袍,冰涼的觸感,刺激了我緊繃的肌膚,凍傷了內心的熾熱。一滴赤紅的液體,從髮稍上緩緩滑落……

霎時,時間彷彿靜止般凝固,緋紅的晶瑩水珠圓滾滾的在闇夜中飄落……「咚」滴落了。在淒暗中形成了一波赤紅的漣漪……

闇黑的世界開始晃動,「咚」水珠低落的回音越來越響亮,如雷鳴般強烈的傳入我耳中。黑暗開始崩壞,一大塊一大塊的從各處剝落;掉落後仍是一整片無垠的  闇夜。永不止盡的循環著,伴隨著震耳欲聾的聲響,重複著。

大量的緋櫻花瓣傾洩而下,驚心動魄的艷紅血色混雜在這黑暗之蒼幽裡,整片的朱漬,映著我蒼白的臉孔。

當櫻花濃烈刺鼻的芳香撲襲而來,我終於放聲嘶吼,隨著這崩壞的世界,我消失在這無盡的迴旋中……

結束了,一切荒蕪之魄……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