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 29  

*霧裡花*

大概又是夢。

朦朦朧朧之間,Tesa看到了熟悉的背影。

絕對不會錯的,那樣的完美比例。

還有心頭莫名的衝動。

是Alan。 

好像還有別人。

好熟悉,卻想不起來是誰。

從腳底竄上脊椎的那股不安是什麼?

身體好緊繃,全身的肌肉都在用力。 

Tesa突然意識到自己的手臂環抱著某人,而且好用力。

然後她聽見她自己的聲音,顫抖地說,別這樣。

「Tesa...Tesa...」

Tesa勉強睜開雙眼,光線扎進瞳孔,暈眩且頭痛欲裂。

「酒量差就不要逞強。」 

Brian瞄了眼茶几上的鋁罐,聲音不冷不熱。

Tesa望向他,白皙的臉蛋泛著紅暈,眼底微醺而嫵媚。

「我剛夢到你。」 她接下Brian的遞過來的熱茶,笑的靦腆。 

「你暴走的樣子我從沒看過。」 

「妳喝多了。」

Brian無框鏡片後的冷眸掃了她一眼,隱隱約約有些什麼。

「真的不回去?」 

她搖頭。 

「也許他會擔心。」

Tesa笑了,那笑容酸到心坎裡。 

「我說真的。」Brian走近縮在沙發上的她,後者只是淡淡的仰起臉,似笑非笑。 

「原來你不方便啊,那我不打擾了。」 Tesa搖搖晃晃站起身,提起手提包便往玄關走。頭其實還痛得要命。 

「不要酒駕。」聲音自背後冷冷傳來。 

Tesa輕蔑的一個回眸,竟有那麼點挑逗的味道。 

「Who cares?」 

然後摔上門融入凜凜的一片夜裡。

*        *         * 

好嗜睡,不知道為什麼。Tesa心裡明白,絕對不是酒精的關係。

因為當她掏出鑰匙的時候,她很清楚的聽到了房裡對話的聲音,而且異常地清晰。 

「真的可以?」好熟悉的女聲,是誰? 

「怕什麼,我在。」Alan如是說著,如此低沉磁性。

 Tesa感到一陣暈眩,有某種強烈的東西在胃裡翻騰。 

「應該要有效果了,時間差不多。」 

「我放了三顆,會不會……」女聲囁嚅。 

「沒事的,她是疲勞駕車所以出意外,跟我們沒關係。」Alan輕輕的笑著,似乎簍住了對方。 

突然間,砰地一聲,門被硬生生地撞開。 

Alan俊秀的臉上突如其來挨了一記厚實的拳印,踉蹌後退了幾步,懷裡簍著的情人則嚇的直後退。

Tesa盯著留著長髮的背影,是誰呢?為什麼這麼眼熟? 

Alan悲慘地癱靠在牆上,鮮血流過他的鎖骨,艷紅的嘴角卻還是那般性感。 

Tesa困惑了。

 於是她緩緩地上前抱住了Brian結實的胸膛,準備揮拳的一隻手頓時僵在半空。 

「別這樣。」她輕輕的靠向他耳畔。 

「妳瘋了是嗎?」 

Brian無法遏止的大吼。

「為什麼還要袒護他?」 

「妳到底在想什麼?」 

「算了,算了…」Tesa凝望著Alan深邃的黑色瞳孔,淡淡地笑了。

「酒精會加速藥效,正如你所願…」 

「…不過我答應Gabe的事還沒做到,請你幫我、幫我跟她道歉。」

那麼一瞬間,當Gabe這個名字重新回到Tesa腦海裡的時候,她頓時明白了什麼;那個情深義重的好姊妹,那個拜託她完成夢想的好朋友,對她而言是什麼。

她不可置信地回過頭,正面迎上Gabe畏縮的臉。 

「Tesa…我…」 

Tesa聽到自己失控的尖叫;全身的力氣彷彿都凝聚到了指尖,她下意識地揮出了手掌,然而能量在接觸Gabe臉頰的剎那卻頓時流失殆盡。

緊接著就是一片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還有Brian驚慌失措的聲音。

Tesa覺得好笑,也許這樣也不錯,畢竟從來沒聽過Brian這種聲音。 

而且,在那片黑暗當中,她竟看到那張讓她執迷不悟的臉,深情地對她擒著誘人的微笑。 

 

「跟我來嗎?」 

Tesa開懷綻出笑容,甜蜜地飛奔上前,用盡全身的力氣 







甩了他一耳光。 

End

------- 

其實這是我的夢境改編。

我真的夢到我甩了他們好幾巴掌。

感覺好爽。真的,超痛快。

不過編了個小配角來讓自己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