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30  

May 30, 2009



生科紙雕做到快發瘋了=ˇ=

我的招財貓臉都糊掉了,怎麼招好運啦(跪

好,這不是重點(巴飛)



最近又看到了白姐的文章

好想去撞牆

然後把我的文章全部燒了



我整個高中到底在做什麼?

以前總信誓旦旦的覺得高中文筆一定會有所突破,然後就著麼抱著這不知打哪來的自信踏入校園

跌跌撞撞的過了九個月,我還在原地踏步;甚至不停後退。

其實很對不起自己。

對不起那個以往那個冒著爆肝風險深夜杵在電腦前敲敲打打的自己。


靈感讓枯燥的生活給吸食殆盡,無可避免的,庸碌總會一點一滴榨乾理想與創造力。

以前蜻蜓點水都能輕易昇華為筆下的璀璨
現在已悲哀到連濃縮的熱情都麻痺了

可不應該是這樣。


浪費生命。
九個月的青春糟蹋在不應該耗心思的事物上面,最不值得的是一點收穫都沒有
多可笑


那曾是我生命裡多重要的一部分

現在已積滿塵埃



人果然不能太常偽裝
隱藏久了

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從沒有比現在還清醒過

嘖,那些綑綁包袱算什麼?








我要復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