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ato91  

May 17, 2009

有些事,

我一直以為放的下。


結果還是沒辦法。


其實也不太明白,為什麼這麼執著?

不過就是個過程。

一直都知道的,不會有所謂的收穫。


沒有結束,因為從沒開始過。

只是很不甘心,很不想認輸。


真的不想輸。


命運有時候很奇妙,有些人就是注定失敗,而偏偏失敗的都很好強,而成功的往往是淡泊一切。


誰說想要就得的到?

就算很想很想還是一樣。


愈來愈不想去相信

所謂意念。



想要雲淡風輕,想要目空一切。

因為不論哪方我都很在意。


「不是你的就鬆手。」

如果,

我真的放不掉呢?



其實我應該心懷感激了不是?

能苟延殘喘到現在已經對我很仁慈了。






真的,



得不到的總是特別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