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80  

February 13, 2009

--人生,不過是一齣角色扮演,疲勞一輩子全為了別人的掌聲鼓勵,問題是票房通常很糟糕,而且承認吧,你多半還只是個低薪的跑龍套。--

開學了啊。

我醉生夢死的寒假就這麼結束了。

有點空虛,真的。


原本想說寒假要來發憤圖強努力向學,結果睡了幾天覺之後這些都成了夢裡跟周公說的話。=ˇ=


近視度數狂飆讓我很頭痛。

 

寒假看了幾本書(應該不只幾本),為了歷史報告還去翻王永慶的生平傳記。
嗯,台灣就是需要這種有魄力有手段有遠景的人;可惜他已經回老家賣鴨蛋去了。


噢,龍應台的《目送》挺不錯了,只是看完之後突然覺得自己老了好多歲。

欸欸,青春欸,怎麼可以這樣老人般的度過?!
 
最近我在想,我們十六歲,不是應該做點什麼轟轟烈烈的事?
 
騎車環島(蝴蝶袖你是我偶像)、自助旅行、還是什麼諸如此類。
 
不過,媽媽說我們太小又是女生旅行會一去不復返,所以這個想法被原封不動的退回。

吼吼吼吼吼,我每天回家都歷經百般波折,不是等車遇到混混就是回家路燈一排壞光光再興奮一點就來個全區大停電,然後我要點蠟燭洗澡。
(令堂可好,有沒有這麼窮酸啊?)

我的人生已經這麼多彩多姿了,還怕什麼?


結果寒假我們跟著志工隊去教養院拔草陪小朋友跳舞還有夜遊看星空,裝神弄鬼。


最近突然覺得也許跟啦啦欣去打個耳洞也是件挺轟烈的事。

說實話,有點怕怕的,好像會發炎?
 

噢,這星期六就是情人節了欸。
 
十六歲,漫畫動畫偶像劇裡應該有羅曼史的年紀。


然後我還是什麼都沒有。(跪)

噗,說出來真是有那麼點害羞。(炸飛)


哈哈哈,順其自然吧,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